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挂帅》曝定妆照 打造古装豪华巨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0: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穆桂英挂帅》正在横店拍摄中,该剧演员阵容包括苗圃斯琴高娃张铁林李琦、于承惠、罗晋等实力演员。此外,本剧的剧照也首度曝光。

  老戏骨坐镇压场 宝刀未老魅力不减

  饰演过武则天、慈禧太后等众多经典角色的斯琴高娃,很少接受武戏的邀请,但她还是接受了《穆桂英挂帅》中佘太君这一角色,佘太君当年也曾凭借武功技压群雄,令老令公杨业折服,杨业去世后,又担当起了大家长的重任,带领出一众杨门女将。

  而剧中的宋真宗一角则由“皇帝专业户”张铁林饰演,张铁林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皇阿玛”奠定了他的皇帝形象,此次饰演的宋真宗一角少了一丝以往版本的书生气,多了一股不怒自威的霸气,其形神兼备的演绎深入人心。

  李琦出演穆桂英的父亲穆羽,其特长外形总给人粗犷魁梧、憨态可掬的感觉。对于在剧中饰演大配角穆羽,李琦笑言这也是个厉害的角色:“咱生来没长主角的模样,但是配角却演得不错。我演的穆羽不简单,穆桂英的父亲能简单吗,穆桂英再厉害也都是穆羽的娃子,要不怎么全大宋就唯独穆柯寨让宋真宗头疼不已呢,剧中就看我怎么教闺女吧。”

  青年演员挑大梁  “穆杨恋”成主线

  苗圃剧中力挑穆桂英一角。女儿身,男儿气,生活中性格豪爽直率的苗圃无疑和穆桂英如出一辙,其英气中夹杂着妩媚的戎装造型颇深得人心。有网友评价说,苗圃无论性格、外形、气质,都与穆桂英有着神似的影子,而她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演绎实力更是真实再塑穆桂英的“质量保证”。

  剧中与穆桂英上演“穆杨恋”的杨宗保一角也被新晋小生罗晋收入囊中。英俊潇洒的外表与温文儒雅的气质与演义中的杨宗保十分相符,连导演宫晓东乍看试装后的罗晋都大赞其有杨宗保的神韵。(君和传播/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