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破戒再演谍战剧《黄金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24  东方早报[ 微博 ]

  早报讯 凭借大红大紫的谍战剧《潜伏》而一举成名的曹炳琨最近戏约不断,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剧《黄金密码》。这次《黄金密码》除借鉴“无间道”的经典桥段外,更是加入了韩剧中缠绵悱恻的“多角恋”的元素, 形成了一种“美剧+韩剧+日剧”的模式。 

  曹炳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黄金密码》是他继《潜伏》之后看到过的最棒的剧本,本不打算再接谍战戏的他也为“段峰”一角而“破戒”,并豪气扬言:“我觉得《黄金密码》的收视应该会与《黎明之前》不相上下。”另外,因出演《亮剑》中“魏和尚”而一炮走红的张桐也表示《黄金密码》是一个谍战剧的集大成者,不仅囊括了所有的谍战元素,还穿插了几位主人公之间的“多角恋”,是以往谍战剧中所没有的,“所有经典的谍战情节我们都有,还加了许多感情戏”。

  在昨天采访中,曹炳琨坦言:“遗憾以前错过了不少好机会,比如《手机》里的小舅子,还有《婚姻保卫战》里的许小宁,恨不得回家抽自己嘴巴。”不过,谈到将来,曹炳琨却并不着急,“一部《潜伏》让我得到了奖项的提名,也拿到了一个新人奖,我30岁之前的梦想都已经实现了。” 

  实习生 李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