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有望挑战车太贤 私下训练“挨扁”十八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2:17  新浪娱乐
text1 彭于晏帅气
text2 彭于晏有望挑战车太贤
text3 彭于晏将演《野蛮女友》
text4 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2002年一部名为《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电影风靡大江南北,一夕之间无论男女老少都爱上了片中刁蛮任性却又可爱无比的“野蛮女友”,以及虽有怨言却始终逆来顺受的最佳男友牵牛。如今,这部昔日经典作品将被重新搬上电视荧屏,由北京天中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曾成功运作过《新上海滩》等多部收视佳作的著名制片人李密再次推出电视版《野蛮女友》,传言剧中男一号牵牛有望由台湾人气小生彭于晏出演。

  彭于晏多年前凭借在《少年杨家将》中的出色表演开始走俏内地市场,是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台湾人气小生,前不久他在电影《听说》中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对其演技刮目相看。对于牵牛这个角色,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确实公司在接洽,但是最终什么情况,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他表示自己看过前辈车太贤几乎无可挑剔的表演,所以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有很大的挑战性,他并不奢求自己的表现可以超越车太贤,但是希望可以演出让观众喜欢的彭于晏版牵牛。

  众所周知,牵牛之所以被观众评为“最佳男友”,就是因为当面对“野蛮女友”的拳头时他总是能够咬牙忍住,当年牵牛的一段内心独白——“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就要装得没事……”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尤其是对不少女性观众而言,牵牛挨得越辛苦就越显出了男人无限包容的博大胸怀,也越发突显了其对“野蛮女友”的爱。《我的野蛮女友》中所包含的这种爱情理念,影响了之后无数的影视作品,譬如张柏芝《河东狮吼》中那一番著名的“爱妻论调”也是“野蛮女友”故事的另一种演绎方式。

  虽然目前角色最终人选还没有确定,但为了演好忍辱负重、百折不挠的好男人“牵牛”这个角色,彭于晏已经开始有私下开始有意识的练习“挨扁”十八拍,这样等到“野蛮女友”最终演员人选确定之后,他就能立刻进入状态,随时随地做好“野蛮女友专用沙包”的工作。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挨扁”训练可不是那么轻松应付的,之前彭于晏拍摄《蜂蜜幸运草》时,剧中涉及到很多“挨扁”的画面其实都是用假人代替的,但这次拍《野蛮女友》却是全程要求真人上阵,所以现在没事的时候彭于晏也会“揍”自己几下,来增加抗“挨扁”的承受力。他笑言,男人嘛,就得经得起被打。(S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