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原班打造《香格里拉》胡歌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text1 《香格里拉》剧照
text2 胡歌造型粗犷

  新浪娱乐讯 自从《神话》在多家电视台热播后,蒋家骏这个名字便被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所熟悉并认可。之后,蒋家骏趁热打铁,再次启用《神话》原班人马,联手胡歌金莎、王力可等演艺明星拍摄了大型民族史诗剧《香格里拉》。剧中,胡歌与女星王力可、金莎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催人泪下的三角恋情。据了解,该剧正处于后期制作当中。

  胡歌首次出演藏族传奇英雄

  《香格里拉》讲述的是藏族青年扎西,从一个只想报家仇的马贼在经历了生与死的各种考验后,成长为一个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据制片人唐烜介绍,这个故事包含有爱情,有各种势力的明争暗斗,也有面对外敌入侵大家的团结一心,这些又都是发生在香格里拉这片传奇的雪域高原上,少数民族身上热情如火的精神,造就了这个传奇。

  《香格里拉》是胡歌继《神话》之后,再度出演传奇英雄角色,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少数民族角色。胡歌表示,之所以接拍该剧,最大的原因就是无论是该剧的题材及整体风格,还是男主角扎西的人物性格命运,都与自己之前所演过的角色有极大差别,非常有挑战性。之前,胡歌在一些影视剧中所塑造的人物多为斯文类型,而此次在《香格里拉》中所饰演的扎西,一开场就是以颇为彪悍的马贼形象示人,并且身负父辈的仇恨。

  与王力可、金莎上演三角恋情

  剧中,胡歌饰演的扎西在中甸地区一年一度的春季赛马节比赛中拔得头筹,其英俊的相貌、高超的骑术引起了中甸土司勒仓多吉的女儿卓玛(王力可饰演)的注意,此后,经过一连串复杂曲折的事件,两人从相识到相知,相互间产生了爱慕之情。

  让人感到有趣的是,与扎西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和梅(金莎饰演)在内心深处也深爱着扎西,只是扎西却始终把她当妹妹看待,对于她的这份爱始终不知。当两人分散多年重新相聚,和梅向他表露出这份爱意时,让扎西顿时陷入尴尬的境地……

  该剧总制片人,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裁盛漯松女士表示,《香格里拉》题材极其独特,本身就是个传奇的故事,充满了民族文化奇幻瑰丽的想象。而导演蒋家骏之前在《神话》中所表现出的对于独特题材的把控,让制片方有理由相信,他将带来一部超越《神话》的大作。(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