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将开播 乐嘉全新身份制造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text1 乐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档深度探究人性的心理博弈真人秀节目——《别对我说谎》,将于12月9日在深圳卫视首播。拥有无数拥趸的心理专家乐嘉的加盟,将掀起一场全民心理风暴,震撼、激烈,拷问人性。

  乐嘉,作为一名演讲者和培训导师,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他将深奥的心理学理论演绎得深入浅出,通过对每种性格简单易懂的剖析,真正理解自己和他人如何思考和行事,洞察性格的奥秘。在内在的世界,他对人性内心深处的细微心理具有超凡的准确把握;外化的世界中,他具有前所未有的一种能量,将他的内涵以戏剧化且震撼心灵的手法呈现给受众。此次加盟深圳卫视《别对我说谎》节目,将是他职业身份和电视节目的一次完美结合。

  《别对我说谎》 是一个最简单问答游戏,每个人只需回答是与否;这也是一个最难面对的局面,面对家人、朋友和公众,谁能做到有有问必答问心无愧。

  作为一档富有人性探索精神的的电视真人秀,所有年满18周岁的观众均可报名,出任挑战者。每位挑战者都将面对21道挑战诚实度的问题,只要能够坦然回答出真实答案,就将获得来自节目组的重量级嘉奖。这里,真话将是最大的赢家,诚实是最高的智谋,包容是最终的目的。

  让人性之光照亮被遮蔽的一角

  这一档深度探索人性的心理节目,扬弃了以往心理访谈和案例分析的套路,用简单、直接、有力的形式,在“是”或“否”的答题过程中,让观众看到一个立体的丰富的人,是怎样一步步勇敢面对自己的不完美。

  每一句振聋发聩的提问,直逼参与者心门的密钥,也是映照在观众心上的一道强光。当高贵的智慧勇敢地跨越曾经的混沌,我们卸下的是包裹已久心灵面具,重拾最初的质朴,重建未来的心路。

  来到这里的挑战者,都将获得一个特殊的权利:在答题完成后,得到一次获知真相的机会,节目组将协助参与者得到真实答案。

  让真诚之美回归电视舞台

  挑战者可能会遇到诸如此类的问题:

  “你是否曾经想过因为丈夫赚的钱不够多而离开他?”

  “你和你的妈妈所遭受的家庭暴力,是你童年不快乐的根源吗?”

  “你是不是曾因害怕无法毕业,而找枪手帮你完成毕业设计?”

  ……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不为人知的真相。在《别对我说谎》的舞台上,面对主持人的咄咄追问,面对亲人的温暖眼神。挑战者,这群誓言讲真话的人,是否能坦然说出真相? 

  参加节目的嘉宾所从事的行业背景范围将非常广泛。有衣食无忧的亿万富豪,有为温饱拼搏社会草根;有叱吒风云的商界骁将,有默默无闻的宅女宅男;有学富五车的文人墨客,有初出茅庐的年轻后生。当然,现场更多聚集着的是,一群希望更多人了解他们生活真相的普通人。他们不仅代表着在不同背景下的人的生存状态,而且也交流着社会各个子系统价值判断和认知方式。

  让理解和包容成为和谐的桥梁

  需要强调的是,《别对我说谎》不会站在所谓的道德的制高点,进行“道德审判”,而是呼唤人们更多地独立思考,多角度地理解他人、解读社会,进入到更多我们未知人群的内心深处,以促进人与人、行业与行业、阶层与阶层之间的理解和整个社会的和谐。”

  这个节目表达,真相本身就是存在的,它在我们的心底从未改变过。《别对我说谎》这个节目就是与所有的人一起来打开自己的心灵,找一找人生一路走过来的路上,我们心里最害怕的最纠结的是什么,在我们的内心中最需要的最爱的又是什么。《别对我说谎》也许很残酷,更多的时候,是痛彻心扉后的宽容和和解。这是我们希望所达到的和谐的根本。海涅说,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如果想要生命的花朵开得更鲜艳更美丽,请别对我说谎,更重要的是,别对自己说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