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好评如潮 滕旋成杜淳“红颜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37  新浪娱乐
text1 滕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的35集军旅谍战情感大戏《锄奸》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滕旋、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担纲主演,讲述了战争年代里人性善与恶的极致冲突和较量。该剧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了无数观众,收视节节攀升,成功地掀起了新一轮的“谍战热”。当红女星滕旋剧中与杜淳有着不少的对手戏,出演杜淳的“红颜知己”胡晓月。

  《锄奸》是滕旋与杜淳的第二次合作,在《虎胆雄心》(《敌营十八年》第二部)里,滕旋饰演的军统女特务丛丽和杜淳饰演的卧底江波就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这次在新剧里滕旋摇身一变,成了温婉可人的女孩胡晓月,充当杜淳的红颜知己。胡晓月美丽大方、知书达理,她善于为人排忧解难,像一株美丽的百合盛开在和风之中,润物细无声般地滋润着身边朋友的心田。杜淳饰演的大队长李彪有什么心里话总和晓月倾诉,把她看做自己的“红颜知己”。然而,自古红颜多薄命,滕旋在剧中也难逃悲剧的宿命。她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牺牲了,以如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高贵人性的赞歌。

  滕旋在《锄奸》中善解人意的微笑,清澈动人的眼神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在该剧中精彩的表现,滕旋的人气飙升,一度成为了网友心目中的“纯情女神”。相信随着表演经验的积累,滕旋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为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的剧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