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导演携手张国强 打造《王海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text1 王海涛是家人顶梁柱
text2 张国强携手刘蓓出演《王海涛今年41》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郭靖宇自编自导的年代戏《铁梨花》自播出后甚受好评,从作品风格、故事内容到选用的演员班底都得到了观众一致认可。前不久,另一部由他编剧的家庭生活剧《王海涛今年41》也在北京顺利杀青,携手张国强为都市好男人下了新的定义。

  电视剧《铁梨花》播出后在社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观众不光对于剧情发展关注,更对“家国大义与家庭”的关系在网络上有了探讨点。在《铁梨花》收视节节高升之际,由郭靖宇编剧,黄健中执导的另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也顺利杀青。该剧诚邀张国强、刘蓓出演,张国强饰演剧中主人公王海涛,讲述了男人在40岁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通过自家发生的事情,让观众更深刻的了解到家家有本难念经,夫妻携手共度难关。

  预计《王海涛今年41》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该剧也是张国强自脱掉军装后又一部转型作品,他表示:“电视剧《牵挂》在中央台播出后老牛一家的故事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共鸣,相信这部《王海涛今年41》也会让观众在家庭、亲情上得到更深入的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