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俏变身女警花 演《新时代警察》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text1 “广告女王”陈俏
text2 《新时代警察》陈俏饰演一位女警花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以四个80后年轻警察啼笑皆非成长历程为主线的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目前,正在大连紧张热拍中。据悉,该片汇集了一大批青春实力派演员,夏凡、姚文婷、付强、刘博皓均在该片中有着出色演出,尤其是“广告女王”陈俏的加入,更是令《新时代警察》熠熠生辉。

  “福特汽车”里有她,“苏宁电器”里有她,“达利园小面包”里还有她。可以说她的身影遍布荧屏,她就是内地新晋“广告女王”陈俏。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灵动的气质,她的广告片约不断。但是她表示,演戏才是我最擅长和最钟爱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从离开校门就活跃在在观众的视线里,《天仙配》《聊斋》、《爱要有你才完美》中均有很好的表现。这次更是一扫以往的青涩,扮演一名户籍室的民警,同时也是一名十岁孩子的母亲。

  不同于她以往扮演的角色,这次扮演的户籍民警肖月婷,稳重大方,含蓄内敛,是派出所的骨干型人才,忙于工作的同时疏于对家庭和孩子的照料,引起丈夫的不满和误解,最终在众人的化解和帮助下,得到了丈夫的理解和支持。私底下的陈俏,活泼开朗,幽默风趣。她表示,这个角色跟我本人的性格还是有些出入的,剧中的月婷是沉稳、善良和隐忍的。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这个角色我很喜欢,也让我演的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