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收视出炉 独占全国收视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8:39  新浪娱乐
text1 12月1日晚全国收视率统计表

  新浪娱乐讯 据全国收视率统计显示,昨晚(12月1日)全国电视台黄金档收视率排名:依次为第一名湖南卫视,二三四名均为天津、山东、浙江《你是我的生命》,北京卫视《金婚2》开播获得第五名。由于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节目为娱乐综艺类,如此《你是我的生命》包揽电视剧收视冠亚季军,虽有《金婚》开播冲击,依然难敌该剧上升势头。

  如此现象让人不禁想起上半年播出的《手机》,虽大腕云集收视依然难敌家长里短的情感剧。众口难调,观众的“口味”直接影响到电视台的收视率,山东卫视购片部陈小姐称:观众近年来的审美变化很快,太过离奇的剧情已经抵触,而大腕撑场也未必就是王道。相比较之下更贴近百姓生活的情感剧不断升温。

  天津卫视负责人张先生则称:很难说观众就一定喜欢某一题材类型的剧,《你是我的生命》、《铁梨花》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效果都非常好,其中《你是我的生命》排播档期中前有亚运会后有《金婚2》,天津卫视依然能够播出第一名的收视率确实有些出乎意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