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有望兔年春晚重聚 崔永元力荐赵本山念贺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9:33  新闻晨报[ 微博 ]
text1 赵本山微博征求春晚小品点子

  晨报记者 曾玉 实习生 苏庆

  眼看2011年春晚开幕在即,历届春晚最大看点赵本山却犯了难,今年春晚节目已进入审查阶段,本山大叔却还在琢磨剧本,屡屡找不到好点子的他不得不向网友求助。日前,赵本山在微博上求助:“网友们,你们有好点子吗?帮帮我吧!拉兄弟一把吧!”结尾竟连用23个感叹号。

  赵本山是在做完电影《大笑江湖》的宣传后回到沈阳的,当日凌晨2点半,他先是报告了自己的行程,之后话锋一转:“想想这一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就到春节了,每一年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借此向网友征集小品点子。此前忙于影片《大笑江湖》宣传的赵本山,被媒体问及春晚筹备情况时,还淡定表示:“演啥节目,现在一点谱也没有,不过来得及,等《大笑江湖》宣传结束之后我就开始琢磨春晚”。然而,宣传一结束,赵本山就为春晚小品发愁,熬夜到了凌晨。不过,网友也很仗义,本山大叔振臂一呼就引来700多条回复的建议。其中不乏好点子,有网友提议:“强烈要求本山大哥和崔永元大哥春晚舞台上再度联手。”有趣的是,崔永元也给赵本山提出了建议,不过他的建议略带调侃意味,“本山又开始为春晚发愁了,恳求大伙出主意。作为兄弟,我先出一个:今年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笑点一定不比小品少。”

  据悉,赵本山此次春晚剧本的编剧仍是尹琪,从《不差钱》到《捐助》,他已连续两年为赵本山创作春晚小品。不过,这次观众将不必再忍受赵本山小品中的植入广告了,因为央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兔年春晚将彻底抵制“广告植入”。

  虽然赵本山的小品还未成形,但随着央视春晚即将三审,许多新看点都浮上了水面。据悉,年度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以情景剧的形式现身,导演组认为该剧幽默的家长里短的故事很适合在春晚舞台表演,所以在10月初就联系该剧演员海青、黄海波和编剧,希望用情景喜剧的方式在春晚上呈现。

  另外,继去年“小虎队”重聚春晚获认可之后,导演组希望今年春晚也能让一个经典团体重聚舞台,目标则是台湾偶像团体F4的重聚。据悉,目前比较困难的主要是周渝民的档期,他明年初要忙于宣传电视剧《痞子英雄》,所以档期能否配合还是未知数。此外,如何重聚才有意义也是问题,周渝民和言承旭两边的经纪人都提出希望不仅是一起唱一首歌,而是希望在表演形式上有所突破。如果兔年春晚,F4将以全新方式在观众面前重聚,的确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