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芯逸《第四片甲骨》刚柔相济 自曝最爱枪战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42  新浪娱乐
text1 李芯逸帅气的端枪动作
text2 李芯逸塑造的三小姐柔中带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部以殷墟考古为题材的电视剧第四片甲骨》正在安阳热拍,曾经凭借多部精品影视剧作品被大众所看好的实力派女星李芯逸,再度展现实力,在《第四片甲骨》中塑造了既重感情,又有着一身好功夫的女主角三小姐,可谓是柔中带刚。而在谈到自己的表演时,李芯逸透露自己最爱枪战戏,虽然危险性高,但演起来却别有一番英姿飒爽的味道。

  外表看起来温柔甜美的李芯逸,此次在《第四篇甲骨》中塑造了一个个性突出、八面玲珑的三小姐,不仅重情重义,而且有着一身好功夫,可以说是刚柔相济。此次,李芯逸首度出演打戏,就凭借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对武打动作的关键点极高的悟性而获得了导演的称赞。不仅如此,李芯逸还自曝自己是“李大胆”,十分爱拍枪战戏,觉得女生拿枪射击的感觉相当帅气,甚至比剧组里的男演员还要英勇和大胆,让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对其刮目相看。

  李芯逸表示,在《第四片甲骨》中的确打的很过瘾,甚至连用机关枪、冲锋枪射击都毫无畏惧,“但我们在拍摄危险性很高的戏之前,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检查,剧组工作人员都本着谨慎的态度,以做到万无一失”。李芯逸表示,虽然自己毫不害怕挑战危险性高的戏,但是也时刻注意着拍戏的安全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很好得保护自己,也让整部剧的拍摄顺利进行。

  此外,李芯逸也介绍自己在《第四片甲骨》中塑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人物,且这个人物很丰满、很有层次,因此希望能给观众带去惊喜,也为整部剧增添一抹个性色彩。(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