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热拍 秦子越诠释敢爱敢恨新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秦子越剧照
text2 秦子越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碟战剧成为荧屏上的大热类型,明年的《黄金密码》更是被电视剧专业人士推崇为碟战剧的巅峰之作。作为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重金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不仅有《无间道》造型师利碧君的加盟,更是集结了秦子越、高露张桐、曹炳琨等80后新生代演员及国内知名制作班底,欲打造国内第一部电影般的电视剧。

  秦子越饰演的“刘苏”一角,造型华美,对爱情义无返顾,敢爱敢恨。秦子越表示::“刘苏这个人物在当时可谓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即使是在当下,这个角色也是独立女性的典范。”她还透露,白色恐怖时期讲求绝对的敌我关系,非友即敌,然而,脸谱化的人物早就不能适应观众的需求。所以,《黄金密码》里有的主要人物性格亦正亦邪,故事情节异常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