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热拍 何晟铭李小璐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54  新浪娱乐
《美人天下》何晟铭饰演裴少卿 《美人天下》何晟铭饰演裴少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古装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眼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吸引了张庭何晟铭明道李小璐杨幂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入,一经开拍便引得了较高的关注度。日前,有报道称在剧中扮演裴少卿的何晟铭此次将再度出演深情角色,并将与李小璐展开一段虐心恋,这样的新颖组合和剧情安排吊足影迷胃口。

  与李小璐上演“第一眼爱情” 裴少卿为爱牺牲

  何晟铭曾经在《美人天下》的姊妹篇《美人心计》中出演周亚夫一角,让影迷眼前一亮。对于《美人天下》中何晟铭与李小璐的爱情将何去何从也引发了影迷的猜测。何晟铭透露,《美人天下》中将与李小璐上演“第一眼爱情”。何晟铭介绍,裴少卿是一个志在四方的男人,梦想血溅沙场,行事风格谨慎,从来不做冒险的事,但是对李小璐扮演的贺兰心儿是一个例外,他想要娶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因为他相信第一眼的爱情。裴少卿还为了心儿放弃了晋升的机会,甘愿留在丹凤门当一个守城官,可见此次在《美人天下》中裴少卿又将是一个重情重义,侠骨柔情的硬汉角色。

  “虐心恋”初见端倪 众网友期待圆满结局

  之前网络上盛传的裴少卿与贺兰心儿的“虐心恋”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但是于正的剧组对该剧的剧情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所以该剧中将呈现出怎样的情节还不得而知。不过随着各方消息的汇入,这段“虐心恋”已经初见端倪,裴少卿的“深情守卫”的形象已经开始逐渐丰满。众影迷感叹《美人心计》中,何晟铭扮演的周亚夫和杨幂扮演的雪鸢就有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希望此次在《美人天下》中何晟铭能逃离悲剧命运,与李小璐扮演的贺兰心儿之间能有一段圆满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