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出演《党的女儿》 变身“叛徒”马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5:19  新浪娱乐
text1 丁志诚《党的女儿》中饰演马家辉
text2 丁志诚与王茜华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和江西电视台联手打造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党的女儿》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改编自1958年的同名经典影片。由王茜华、丁志诚担纲主演。

  1958年的电影版《党的女儿》曾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除了对老艺术家田华所饰演的李玉梅一角十分钦佩外,对于“叛徒”马家辉大家也是印象深刻。从小孩到大人,凡是看过这部影片的人都不会忘记这个经典的反面角色。

  电视剧版《党的女儿》日前在革命老区江西开机。而在剧中出演马家辉的则是著名演员丁志诚。曾经在《重案六组》中以警察形象深入人心的丁志诚,此次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演起了外表忠诚,但最终叛变投降的反派。对此,丁志诚自己也笑称,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党的女儿》这个故事大家已经太熟悉了。都知道马家辉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电视剧版的改编将这个人物更加深化了。我也希望能演的更加人性化一些。将马家辉这个人物的心理路程诠释的更加合理。而不只是停留在演出一个脸谱化的坏人。

  《党的女儿》由银润传媒与江西电视台联手打造,为明年建党90周年献礼。虽然改编自经典电影,但在该剧中依然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让该剧更加具有时代感、真实感。同时该剧也更丰富了情节线索,增加了众多老电影中所没有的人物角色。力求突破电影版的束缚,打造一部融合谍战、年代、情感、战争等多元素的红色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