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崑走进《公元1921》 重现最年轻“一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严崑《公元1921》中出演刘仁静 青年演员严崑《公元1921》中出演刘仁静
严崑散发睿智英气青年形象 严崑散发睿智英气青年形象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公元1921》,已于河北涿州开拍。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联手北京喜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2000万巨资共同打造,同时网罗刘恒及汪海林、闫刚、刘毅等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编剧共同创作完成。《公元1921》主要叙述毛泽东25岁前后建党初期与一帮同龄爱国志士所发生的点点滴滴,青年演员严崑在剧中饰演历史上最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刘仁静。

  严崑加盟《公元1921》  增强“青春牌”效应

  《公元1921》在建组初期,导演穆德远见到严崑时,第一眼就认定他是刘仁静了。经过定妆后,导演更认定刘仁静这个角色非严崑莫属。拥有偶像外型的他,深受影迷喜爱,加以日趋沉稳的演技,定可把刘仁静这个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生灵活现。在众多讲述“建党”过程的影视剧中,《公元1921》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立足“青春”,全剧以人物为主,在事件中展现一群年轻人的革命理想和热情。拥有众多年轻女性粉丝的严崑加盟此剧,增强“青春牌”效应不在话下。

  严崑演技蜕变  演艺圈再添一名实力派演员  

  一向给人偶像剧帅哥形象的小生严崑,近年来逐渐淡出偶像剧,向实力派演员迈进。积累表演实力,尝试各种角色历练,转型成功,戏路大开,受到很多大导演的青睐,片约不断。从一出道《孝庄秘史》中的小皇帝顺治到《杨门虎将》潇洒帅气的杨七郎、《魔术奇缘》、《鼓上蚤叶迁》、《父辈的旗帜》、《龙凤吉祥》、《守着阳光守着你》、《矿长》、《李白传》中才华横溢的李聪、《大丽家的往事》中叛逆青年宋拥东,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赞许和观众的认可。在剧组探班现场,严崑将刘仁静这个满怀一腔热血、拥有美好向往,积极投身滚滚的革命洪流的奋斗青年这个角色,演得入木三分,导演穆德远也频频点头赞许。相对以往的角色,严崑彻底甩掉英俊帅气的扮相,成熟的睿智与英气形象散发男人魅力,相信广大观众不久将会看到不一样的严崑,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在表演上的突破和转型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