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加盟《美人天下》 与明道对手戏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6:17  新浪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该剧是金牌编剧于正的又一部讲述后宫女人争斗的宫廷大戏。除了之前公布的张庭郑国霖明道外,曾经在《美人心计》中有着惊艳表现的王丽坤,此次也将加盟该剧出演“百合”一角,并在戏中与明道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美人天下》被称作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曾在《美人心计》中成功塑造“聂慎儿” 的王丽坤此次因为档期问题无缘该剧女主角。据悉,此次在《美人天下》中王丽坤只是友情客串,剧中 “百合”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和明道的对手戏还是让观众十分期待。随着《美人天下》定妆照的逐步曝光,华贵艳丽的造型让观众对于剧中的角色十分期待,而王丽坤的再次加盟也让不少网友开始猜测“白合”的人物形象,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这一次“慎儿”的华丽回归,不过希望这一次“百合”不要太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