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世魁李岚加盟《新时代警察》 女主角父母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3:01  新浪娱乐
text1 《新时代警察》颜世魁李岚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打造的谍战巨制《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黄金密码》集合了国内强大的制作团队,加之电影《无间道》幕后班底的压阵。制作团队启用在影视圈表演功力与日俱增的青年演员担任剧中的重要角色,目的在碟战剧中找到压抑与紧张刺激的平衡点,重新诠释了在白色恐怖时期,战斗在谍报生死线上的碟战人员。

       曾在《保姆妈妈》、《家N次方》中有精彩表演的高露,戏风更显成熟,此番在《黄金密码》一剧中,高露颠覆饰演一名在白色恐怖时期沉稳老练的共产党卧底,她向记者大呼过瘾:这个角色内心情感很丰富,对自己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