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刘蓓新剧开机 剧组万元征集剧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3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张嘉译、范明、刘蓓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昨天在广东佛山开机拍摄。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刘燕军担任总制片,导演王晓明担纲执导,该剧讲述1990年代陈志平、周韵、旷大成等人物从内地到广东创业故事,通过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的人物命运,展现中国社会近二十年的变化。

  与《闯关东》《走西口》等“移民迁徙题材”电视剧不同,《下海》的故事是许多当代观众亲身经历过的。创作者从众多“下海者”的人生轨迹中精心选择了最具代表性和戏剧冲突的故事。剧中“股票热”、“炒地皮”、“开公司”当年不光影响了广东,还波及到全国,主人公“辞职”、“破产”、“发达”曾是广东“新客家”的共同体验。可以说,该剧主人公的故事是一代人经历的浓缩,也是新中国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页记录。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还宣布悬赏人民币一万元征集《下海》新剧名,要求新剧名概括电视剧的主题和故事,应征剧名的中选者将获邀参加电视剧首播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