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刘蓓主演《下海》开机 剧组万元征新剧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1:02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刘燕军担任制片人,导演王晓明执导,张嘉译、范明、刘蓓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下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开机仪式上,出品方宣布悬赏一万元征集《下海》新剧名。   

  该剧讲述上世纪90年代陈志平、周韵、旷大成等人物从内地到广东创业故事。张嘉译介绍说:“在剧中,我与刘蓓结成夫妻档,情感碰撞相当强烈。但不论老婆刘蓓,还是那些亲戚在下海的过程中惹出的种种事端,都让我这个好男人很受伤。”范明首次出演钻石王老五的角色,他笑着说:“我终于演了一回男‘万人迷’,跟张嘉译争老婆,让刘蓓在情感上左右为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