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收视红火 萨日娜:大家的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19  新浪娱乐
text1 萨日娜与剧中儿子贾乃亮
text2 萨日娜与老搭档李成儒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国电视台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排名出炉,家庭温情剧《你是我的生命》一经播出便先后包揽前三宝座,收视率一路飘红。对此,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萨日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功劳都是大家的”。

  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依然乐做“母亲专业户”,出演了一位为儿子宁愿奉献自己一切的伟大母亲裴书玲。剧中,萨日娜不仅与老搭档李成儒三度合作,与贾乃亮、张子枫等青年小演员相处的几个月时间也成为“萨妈妈”最快乐的时光,虽然早已结束拍摄,仍然对在《生命》中所有合作过的演员赞不绝口,戏外更是先后认下三个“干儿子”和“干闺女”,时常和他们聊天谈心。谈到孩子,萨日娜更是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拍戏时因为有多场哭戏,真的没想到这些孩子们能入戏这么快演的这么好,好多戏都是他们感染了我”。

  据悉,另一部由萨日娜主演的《中国地》也已拍摄完成,对于此次《你是我的生命》收视挤进前三,萨日娜表示衷心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今后自己也将更加努力,塑造出更多更加贴近观众生活的人物。(陈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