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再掀谍战风 滕旋称“风水轮流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text1 滕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滕旋、杜淳、于荣光、杨若兮主演的谍战大剧《锄奸》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如火如荼地播出着。该剧的背景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因命运的捉弄分道扬镳,重点讲述了大时代里亲情、爱情、国家情的激烈碰撞。当红女星滕旋出演杜淳的“红颜知己”胡晓月,上演了一出纠结的爱情戏吗。

  剧中滕旋是一个痴情的美丽女子,她爱上了杜淳饰演的李彪,但是李彪已经有自己的心上人,这样一来,滕旋就陷入了“单相思”的境地。但是滕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真是风水轮流转啊”。原来,《锄奸》已是滕旋与杜淳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虎胆雄心》里,杜淳饰演的江波处处打压“欺负”滕旋饰演的丛丽。可是这次风水轮流转,李彪在剧里却要指望着滕旋饰演的医生为他包扎伤口和疗伤。尽管最后滕旋剧中的人物牺牲了,但她的精神感染了一大批观众,很多人为她的命运纷纷落泪。

  滕旋自出道以来,参加了很多部大型电视剧的演出,虽然没有担当女一号,但她还是兢兢业业、出色地塑造了很多让人记忆犹新的形象。在这部谍战大剧《锄奸》里,滕旋华丽转身,成功地演绎了一位温婉痴情女子的多舛的命运和情感经历。观众在戏里能够很好地感受到滕旋扎实的表演功底,凭借在这部剧里的精彩表现,滕旋的人气也一路飙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