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落长安》杀青 倪大红陈小艺互飚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倪大红 倪大红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叶落长安》目前已全面杀青,该剧改编自作家吴文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跨越半个世纪的“河南人在西安”的故事。戏中,实力派演员倪大红陈小艺首次搭档扮演“夫妻”,两人用出色的演技将一代人的苦难生存复活于眼前,引得全组人员感动称赞。

  《叶落长安》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据倪大红介绍,《叶落长安》以上世纪40年代中原地区战乱灾荒,人口大规模西迁为时代背景,“主要的内容就是讲述了在锦华巷这个河南人的“西安聚集地”,我和陈小艺组成的这个家庭一家三代50年间的辛酸和努力融入这座城市的艰难过程。”

  近几年来,老戏骨倪大红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在电视剧新《三国》中,倪大红将司马懿坚忍持重、阴险老辣刻画得入木三分,让观众看到了他在表演上独特的创造力和表现力。同时,电影《西风烈》中的硬汉警察和《透析》中面临道德挣扎的法官更让各界领略到倪大红炉火纯青的演技。作为实力派演员,在《叶落长安》中,倪大红和陈小艺这对“夫妻”组合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两人看似不动声色的表演实际上传递出了一种强烈炽热的情感。对此,倪大红表示《叶落长安》这部戏其实是在家长里短中跳荡着一种鲜活的生存力量,一种对于生命的感悟。同时,对于和陈小艺的合作,倪大红表示非常默契,专业演员在一起演戏更多的是心领神会,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表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