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台开年大戏将定 清穿剧《宫》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21:38  新浪娱乐
text1 “芒果剧透社”消息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名为“芒果剧透社的微博”消息称,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很有可能在古装穿越情感大戏《宫》、都市生活情感大戏《8090向前冲》以及唯美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之间产生。三部剧集里,杨幂俞灏明、张翰这三位新生代演员,都将可能成为湖南卫视2011年力捧的偶像新生力量。由于“芒果剧透社”被认为有湖南卫视官方背景,因此消息传出,在网民中引发疯狂转帖和热烈猜想。

  在微博中透露的三个选项都颇有来头

  尤小刚执导的《8090向前冲》是类似于《奋斗》题材的青春偶像剧和励志片。讲的是80后的年轻人对待爱情和事业的态度,号称是一部描述全体80后的成长过程的真实写照,是一曲向所有奋斗中的80后致意的青春赞歌!男主角俞灏明一直得到芒果台力捧,在年轻观众群中颇有号召力。

  《一不小心爱上你》则由李湘担任出品人,与芒果台血缘亲近。坊间传闻是《蓝色生死恋》翻拍版,其中的主题曲更是由芒果力推的超女江映蓉演绎,所以被湖南台力推实在是意料之中。

  清穿剧《宫》由湖南广电旗下的经视文化投拍,算得上“根正苗红”,当然向来信奉“市场第一”的湖南台并不会过分给自己人面子,他们看好《宫》的理由显然还是这部剧不俗的题材、情节和班底。

  《宫》讲述的是古灵精怪的女生洛晴川无意中穿越到300多年前的清宫深苑,阴差阳错卷入后宫争斗,又先后与四阿哥、八阿哥和太子发生情感纠葛的故事,据称“宫斗”残酷,也堪比现代职场教科书。主演不但有“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领衔,还有“不老的传说”刘雪华压阵,TVB女星郭羡妮邵美琪也在片中有激情出演,较早前流出的片花已经让“穿越迷”们眼热。

  无独有偶,在芒果剧透社微博发布以后,湖南卫视百度贴吧立刻发起了一个网民投票活动,在“你最期待明年播出的哪部自制剧”的选项中包括《8090向前冲》、《新还珠格格》、《一不小心爱上你》、《宫》、《落跑甜心》、《流星雨3》和《小时代》七部新剧,《宫》以接近4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领先第二位的《流星雨3》近15个百分点,如此高的呼声不由得卫视不动心。

  值得一提的是,《宫》的编剧兼制作人于正近两年与湖南广电关系非同一般,此前的《大丫鬟》也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因此《宫》入主芒果剧场大有水到渠成的感觉。巧合的是,在网民投票环节中,《宫》的呼声也最为高涨,暂时领先另外两部剧。

  而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最终战局很可能“三打两胜”:《宫》日播,《一不小心爱上你》周播,但湖南卫视总编室没有对这种猜测作正面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