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改版推新节目 18年《夕阳红》告别荧屏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昨晚,央视综合频道(CCTV-1)分不同时段推出三档新节目。而本月12日起,新版科教频道(CCTV-10)也将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后央视播出18年的王牌栏目《夕阳红》将挥别荧屏。

  据悉,央视综合频道于今日一口气推出三档新节目:被喻为“《夕阳红》升级版”的《生活早参考》将在每周一至周五的8时30分播出,该节目打造了央视“主持群”的概念,节目确定了15个人的主持群体,包括阿丘、王雪纯、张绍刚等。《看见》则是一档纪录现实的专题节目,主要关注事件中的人。《石头剪子布》属于《我们有一套》的季播系列节目,节目邀请孩子和明星组成快乐同桌。

  改版后,央视播出18年的王牌栏目《夕阳红》将挥别荧屏。对此,《生活早参考》栏目制片人解释,“《生活早参考》仍旧是生活服务类栏目,以中老年观众为主要目标受众,每期一个主题都力争紧贴大众需求,例如防诈骗、养生健康等,再通过主持群的活泼点评、专家的深入解析,为大伙儿解困境、支妙招。一下要停掉《夕阳红》这个18年的品牌,我们也有过很长时间的纠结,不过最后还是觉得,为了适应时代这种调整很必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