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剧《步步惊心》见面会 吴奇隆主角胡歌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38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上海报道 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清朝穿越小说的《步步惊心》昨天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明星界的“资深老板”吴奇隆和“新人老板”胡歌的亮相格外显眼:前者的身份是男主角四阿哥,后者则完全“没戏”,“打酱油”之余顺便为自己新开的高级日本料理店打广告。

  “吴老板”为剃光头而纠结

  因《仙剑奇侠传》而打开业界知名度的唐人,这次是首次触电网络清朝穿越剧,“唐人一姐”刘诗诗确定出演女主角若曦,而剧中几位阿哥的人选,除“唐人二哥”袁弘出演十三哥胤祥外,其余人选均令制片方非常头疼,以至于开机时间拖延了一个多月,尤其是剧中四阿哥的扮演者,几经辗转才最终确定为吴奇隆。

  “吴老板”在昨天接受访问时坦言,演四阿哥最大的挑战是剃光头,他为此着实纠结了很长时间,“差一点和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就因为要剃头。你们也知道,像我们这样的艺人,活动很多,还有一些广告代言,剃头要经过广告客户同意才行。”艺人表面风光,但私下对身体发肤的“使用权”却很少。“头发剃了还会长的嘛,没关系。”吴奇隆在接受群访时的回答却变得相当坦然。

  经过导演李国立的苦口婆心,吴奇隆在被诚意和剧本打动的同时,也以“吴老板”强劲的商海谈判力说服了客户,在保住“和气”及“财气”同时,才狠下决心接下这部让他很动心的剧。

  “胡老板”有不固定的女友

  出道8年的胡歌台前幕后的生活都很精彩。继穿越剧《神话》让他的身价涨了好几倍后,昨天他再度实现“自我升值”——首度以“胡老板”身份亮相。身为“唐人一哥”的他借《步步惊心》的场子,为即将于明天在上海开业的日本料理店打广告。据了解,唐人总裁蔡艺侬也是该餐厅的主要股东之一。

  胡歌说,开餐厅是圆自己从小喜欢吃的一个梦想。对于此前发过一条对娱乐圈感到无奈的微博,引起上万条评论关注一事,胡歌表示,那是自己借着酒劲发的一条真实感受,“做餐馆需要陪客喝酒,喝多了就借着酒劲大发感慨,而这也的确是我入行多年来的情绪。演艺圈就是缺少个人空间,但不管哪个行业,都是痛并快乐着,习惯就好。”

  俗话说“成家立业”,已经立了“两业”的胡歌昨天再度被媒体“逼婚”。无奈之下,他自曝大学还没毕业,“先要领毕业证,才能领结婚证嘛!”当被问到,遇到对的人是否会选择闪婚时,胡歌的回答倒是很干脆,“会的。即使是不对的时刻,也可以闪婚。” 那么现在是否有固定交往的女友?“有固定的就好了,但不固定的也不是很多。”看来,媒体又有的八卦了。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