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杀青 未婚赵子琪当起“准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46  北京晨报
text1 赵子琪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赵晨阳自编自导,赵子琪郭晓冬主演的首部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昨日在京杀青。赵子琪在剧中不仅一改温婉安静的荧屏形象,还首次扮演起孕妇。

  昨日的大结局戏份是在北京的一个四合院内拍摄的,主要讲述罗列(郭晓冬饰)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终于走出事业的低谷,和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及生母重逢团聚,妻子简小菲(赵子琪饰)也怀上了两人爱情的结晶。罗列和简小菲双方父母在大年夜齐聚在罗列80岁高龄的奶奶家,一家人热热闹闹地过团圆年。虽说当下已是12月的寒冬,但是四合院内被布置得喜气洋洋,院子里挂上了大红灯笼,窗户上还贴满精致的窗花,年味十足。女主角赵子琪首次以大肚子造型示人,虽然未婚,却提前体验了一把准妈妈的感觉。

  已为人父的郭晓冬拍起准爸爸的戏份可谓超有感觉,一边温情地蹲在地上听着爱妻的肚子,一边小声地说着:“宝贝儿,快点儿出来吧……”

  据导演赵晨阳介绍,该剧想告诉大家,爱情不该是到婚姻为止,而是‘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起点’,是真正需要夫妻二人合力经营一段爱情的新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