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热拍 何晟铭李小璐上演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01  新浪娱乐
何晟铭剧中造型 何晟铭剧中造型
何晟铭饰演裴少卿 何晟铭饰演裴少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出品,金牌编剧于正担纲编剧、制片人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美人天下》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该剧主创张庭明道李小璐等亦顺利完成了定妆,进入了自己的角色。曾经在于正另外一部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中出演主要角色并让观众眼前一亮的青年演员何晟铭,此次与金牌编剧于正再度合作,饰演《美人天下》中最深情的一位男性角色,将与李小璐上演一见钟情的戏码。

  据剧组方面介绍,何晟铭在《美人天下》中饰演城门官“裴少卿”。裴少卿是一个志在四方的男人,梦想血溅沙场,行事风格谨慎,从来不做冒险的事,但是对李小璐扮演的贺兰心儿是一个例外,他想要娶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因为他相信第一眼的爱情。裴少卿还为了心儿放弃了晋升的机会,甘愿留在丹凤门当一个守城官,可见此次在《美人天下》中裴少卿又将是一个重情重义,侠骨柔情的硬汉角色。而一向对演艺事业十分敬职的何晟铭,在拍戏的过程中更是不辞辛苦,将每一场戏都尽力演到极致,频频获赞。

  曾经在《玫瑰江湖》《锁清秋》、《美人心计》等大戏中担纲主要角色的何晟铭,近年来频频露面,成为了观众眼中的第一古装侠士,而他本人也成为了近年来走势较好的男演员之一,片约不断,就连广告商也频频向其抛来橄榄枝。据悉,由他担纲主演之一的民国家庭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亦将会在春节后上星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