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煮海》顺利杀青 杨婷婷演绎一代奇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杨婷婷剧照 杨婷婷剧照
杨婷婷出演《煮海》 杨婷婷出演《煮海》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抗战后归国知识青年投身民族工业的新剧——《煮海》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橙天娱乐旗下小花旦杨婷婷携手实力演员斯琴高娃、王志飞、王学兵等联力出演。据悉,该剧是一部尔虞我诈的商海谍战戏,杨婷婷在该剧中出演的“杨雅芝”是一个有叛逆性格的女孩,杨婷婷表示,以前都是饰演柔弱女子,第一次饰演如此敢爱敢恨的角色,演得比较过瘾。“杨雅芝”一角从16岁的少女时期一直演到40多岁的中年时期,不光是外形上要有很大的转变,更多的是心理戏演绎。虽然劳碌奔波,但杨婷婷表示剧中有很多很好的前辈,斯琴高娃、王志飞等等实力派演员都让她获益匪浅。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作为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特导的献礼片,十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