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兵》现更潮“太子帮” 《艋舺》粉丝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3:41  新浪娱乐
text1 霸气土匪范儿
text2 湘西土匪“太子帮”
text3 齐奎土匪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由王洛勇、何琢言齐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近日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山东影视频道和沈阳新闻频道热播。之前该剧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时,除了剧中国共两党和湘西土匪三方势力为争夺女兵司徒慧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引观众热追,剧中湘西土匪的独特造型也尤其醒目,甚至有网友称比台湾黑帮电影《艋舺》中的“太子帮”还潮,引发了“艋舺太子帮”粉丝们的争议。

  《拯救女兵司徒慧》主要讲述了国民党老左派司徒澜老先生带领民主党派人士从香港赴北平参加第一次全国政协会议前7天,共产党文工团女兵司徒慧被湘西土匪劫持,为赶在大会召开前救出司徒澜唯一的女儿司徒慧,国共两党和湘西土匪三方展开争夺战的故事。除了激烈的枪战,剧中湘西土匪的独特造型也尤其引观众注意。

  《拯救女兵司徒慧》中以乌九为首的湘西土匪堪称是“湘西黑帮”,他们造型十分独特抢眼,长衫套短皮衣、长筒马靴、辫子头和粗苗族耳环在部分网友的眼中更是“潮界达人” 的搭配。甚至有颇具娱乐精神的网友将剧中土匪的造型,和今年火热的台湾黑帮电影《艋舺》中的“太子帮”做了比较,称这群湘西土匪的造型,比穿短袖花衬衫、中裤、夹脚人字拖的“太子帮”阮经天、赵又廷等人还潮,这让以阮经天为首的“太子帮”粉丝们引发了褒贬不一的争议。有粉丝称这群叫不上名字的湘西土匪哪冒出来的还和“太子帮”比自讨没趣,但也有粉丝看过对比照片后认为“湘西太子帮”的造型也很有趣。

  虽然这场粉丝骂战很快平息,不过观众观看该剧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因除了“湘西太子帮”惹争议的造型,何琢言扮演的女兵司徒慧究竟会落入国共两党或土匪哪方之手的悬念,更是观众追剧的主要原因。(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