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巍子塑荧屏新形象 有望超越赵元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45  新浪娱乐
text1 巍子饰勒仓多吉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铁梨花》被认为是今年下半年收视率最高、最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剧中,老戏骨巍子塑造的军阀赵元庚形象鲜活、血肉丰满,在网上调查中被评为“最具魅力的人物”。 眼下,由巍子参演、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的史诗传奇大戏《香格里拉》很快又要和观众见面,据该剧制片人唐烜介绍,巍子在《香格里拉》中所塑造的人物形象不仅不输赵元庚,并且还有所超越。

  无论是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天下第一楼》中的卢孟实,还是《红顶商人胡雪岩》中的胡雪岩,一直以来,巍子留给观众的印象大都是深沉、儒雅、硬朗。而此前一直扮演正面形象的巍子在《铁梨花》中摇身一变成了只知道打仗的恶霸军阀,这种颠覆性的改变在给了观众不少惊喜的同时,也再次给观众留下了又一荧屏经典形象。

  据了解,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香格里拉》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该剧中,巍子饰演的藏族吐司勒仓多吉与他此前所塑造的荧屏形象有很大不同,据制片人唐烜介绍说,“此次巍子饰演的土司勒仓多吉很有特色,除了霸气、硬气、豪气外,还有仁慈的一面,对外他是权力至上的土司,但回到家对着女儿,却是一个宠溺有加的父亲。”

  唐烜表示,老戏骨巍子对于这样一个转换很大的角色把握得游刃有余,经他演绎的吐司别具风味。“他在《铁梨花》中的表现很好,塑造的赵元庚形象给人印象深刻。但有了《香格里拉》中的勒仓多吉,“赵元庚”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式。”(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