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播 李金哲舍命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text1 李金哲造型照
text2 李金哲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制作的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自上月起,已在全国范围陆续开播。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刘结实”,为了寻找由何琢言饰演的女兵“司徒慧”而历尽重重磨难。

  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的是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刘结实”,因接受上级赋予的任务,而跟随部队营救自己的战友司徒慧。李金哲在剧中有不少大型战争场面,在拍摄现场就曾因危险系数高而现象环生,相信观众在荧屏上看见的效果一定更加震撼感人。

  据悉,这部汇集了李金哲、何琢言、齐奎、王洛勇等众星倾情出演的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即日起将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和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敬请准时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