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分秒必争》超级模仿帝PK新疆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正值央视“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活动期间,《分秒必争》迎来了史上最爱演的重庆“影帝”和倾倒众生的新疆美女。“影帝”与美女同场竞技,震撼指数连主持人佳明都难以招架。

  重庆“影帝”爱模仿

  从蔡琴唱到宋祖英,从韩磊唱到腾格尔,来自重庆的叶辉铭是个十足的表演狂。每通过一关游戏,酷爱模仿和表演的叶辉铭都会换一个人物造型。佐罗、许文强、李小龙……你一定猜不到他最雷人的模仿对象是谁!看看这位超级模仿帝,你知道他的真实职业吗?

  新疆美女游戏狂

  新疆美女麦丽丹没有身着民族服装上场,就是为了发挥啦啦队队长的特长,过足游戏瘾。美女的较真程度堪称《分秒必争》节目录制史上第一人,吹硬币吹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现场观众有爱美之心,但美女吹到地上的硬币到底算不算?新疆美女现场热舞拉票,你动不动心?

  12月4日13点10分,央视一套《分秒必争》精彩节目“乐动中国”,“雷”人与美人带来震撼连连,不怕你不“乐动”,就怕你错过!

  佳明甘为观众倾倒  《分秒必争》“乐动中国”

  12月4日,央视《分秒必争》持续“乐动中国”,节目更加精彩,主持人佳明甘为观众倾倒,可爱动作不容错过!

  当期节目中,有一个经典游戏叫“头头是道”,头顶气球穿过铁环。热场期间,为了不让观众感到乏味,主持人佳明亲身体验这款经典游戏。玉树临风的佳明帅哥奋力闯关,最后顺势趴在地上也毫不在意。

  其实,《分秒必争》和主持人佳明始终心怀观众。节目录制过程中,每到选手换装期间,为了不让观众感到乏味,佳明都使出浑身解数博观众欢笑,堪称央视最敬业主持人!12月4日13点10分,佳明邀你收看央视一套《分秒必争》,一起“乐动中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