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各地热播 刘向京不怕角色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text1 刘向京
text2 刘向京《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杨文军倾力执导,汇集了国内林永健辛柏青、刘向京、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各地火热开播。该剧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

  剧中还讲述了许多围绕着这家人非直系亲属们展开的故事。刘向京在剧中与辛柏青饰演的大儿子马鸣,于和伟饰演的老莫,还有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都是一起长大的好哥们,一同混迹商海。而刘向京所扮演的水泥开发商胡斯文,由于经营的不擅,在商海的大潮中起起落落,历经了成功与失意,最后不得不走上破产的道路。胡斯文是一个看似没有多少戏但又的确不能没有的角色,当他在生意场上失利后,选择了极端的方式结束了生命,抛下了他深爱的女人,这样的结局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为剧中的胡斯文感到惋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