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开播 曹曦文:角色单纯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text1 曹曦文《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三线建设”为背景,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亲情历练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昨日正式登陆山东、吉林、辽宁以及河南四家卫视。慈文旗下实力女星曹曦文在剧中饰演李幼斌老师的女儿“闻婷”,和以往角色不同曹曦文表示:“这一次角色单纯却不简单。”

  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是由李幼斌、史兰芽联合曹曦文、朱亚文共同出演的。对于剧中的角色“闻婷”,曹曦文表示:“闻婷这个角色其实和自己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一方面闻婷在世俗的环境下没有被影响,心中一直保持着一种纯真和简单;另一方面她受到剧中的父亲(李幼斌饰)影响性格又十分仗义和直率,而几十年的年龄跨度更是增加了角色的难度,所以在角色塑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据悉,在诠释“闻婷”这个角色时,曹曦文除了虚心向片场前辈请教外,还在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包括像70后的人询问他们十几岁时的生活状态,但是最终导演还是建议曹曦文用自己的方式演绎。而曹曦文也希望自己这一次用心的演绎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