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大热荧屏 北京江苏两地收视同时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56  新浪娱乐
text1 《锄奸》海报
text2 制作人吴军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杜淳于荣光杨若兮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目前正在北京、江苏两地热播,该剧剧情紧张激烈,主演明星云集,幕后主创阵容强大,在各地播出时都取得了不俗的佳绩。此次先后登陆北京、江苏荧屏,并同时在两地收视称王,其强势的表现可以说在岁末荧屏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

  《锄奸》从十一月底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表现十分抢眼,开播当天就稳坐了收视冠军的宝座。其后虽面临大热剧集《金婚风雨情》的冲击,依旧稳坐榜首位置,并屡创收视新高。在12月3日、4日、5日连续三天北京地区的收视调查中,北京卫视播出的《金婚风雨情》收视成绩为5.05、4.97、5.61,而且同期央视一套播出的《永远的田野》的收视成绩为0.65、1.37,央视八套《毛岸英》的收视成绩为0.56、0.53、0.9,在这三天中,《锄奸》以7.88、7.91、8.93的收视成绩继续稳坐北京地区收视冠军位置。而就在《锄奸》的收视笑傲北京荧屏之时,该剧在江苏的播出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据悉,12月5日,《锄奸》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开播首日收视率就超过9.2,第一天便登上江苏地区收视冠军宝座。而此前,《金婚风雨情》已于12月1日率先登陆了江苏卫视,可以说是占尽了收视上的优势。而《锄奸》在江苏电视台开播第一天,就以超高率收视拿到了收视的冠军,足见观众对这部戏的偏爱,而且其强劲的收视势头还将持续,有望创下年度收视新高。此前《锄奸》在其它地区播出时就表现抢眼,连夺湖北、郑州等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此次在北京、江苏两地收视同时称王,再度显示了该剧的不俗实力。

  《锄奸》不仅收视成绩亮眼,更引发了各地观众的热议,在多地播出后观众反馈都极为强烈。不少观众认为,剧中极致的战争场景,人物之间的矛盾纠葛,以及对人性的剖析展现,都极富震撼力,三位主演表现精彩,在抗日战争的背景下上演了一幕道义与情感的慷慨悲歌。《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由实力编剧张晓亚担任编剧,著名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知名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吴军有着“金牌制作人”的美誉,此前,吴军曾多次爆出经典语录,而他的豪言也一次次得到了验证。此次《锄奸》在各地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重收获,再度证明了吴军作为金牌制作人的非凡实力。

  12月19日,《锄奸》又将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相信,在继北京、江苏之后,《锄奸》又将在上海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