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闯天下》不要命 受伤坚持“独臂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印小天《闯天下》剧照1 印小天《闯天下》剧照1
印小天《闯天下》剧照2 印小天《闯天下》剧照2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由吴子牛导演、印小天、赵文瑄主演的年代大戏《闯天下》在北京进行了拍摄探班活动。作为当红男星的印小天本身就是媒体关注焦点,而现场其带伤耍杂技的表现更令媒体印象深刻。据悉,印小天无论是剧本研读还是练功私下都非常拼命,即使前段拍摄中一只手臂不慎受伤,下戏后依然坚持“独臂作业”。

  因为该剧主线是围绕抗日年间吴桥杂技艺人的生活展开,剧集主题可见自然少不了表演高难杂技的场面。因此,受伤似乎是避免不了的。印小天在拍戏时亲自上阵,当然,也要为此做出一些“牺牲”。记者探班采访的过程中,发现印小天拿话筒的手臂关节处有一个疤痕,据悉是数日前为拍特殊杂技近景,不小心被枪砸到,但为了不影响进度,补过妆后又继续拍。拍摄现场谈起这次受伤经历,印小天显得很淡然,“小伤而已很正常,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说出来反而怕父母知道了担心。”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正式拍摄前印小天已提前一个月进组开始体验杂技艺人生活,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就把很多魔术杂技变得有板有眼,大家看了都赞不绝口。而为了能练好硬功夫,本已有很好舞蹈功底支撑的印小天还是一有空余就坚持训练,常常累到体力透支。看到这样“不要命”,一向对演员要求严谨的导演吴子牛不惜称赞之余也忍不住有感心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