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泼辣角色出彩 《锄奸》收视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8:35  新浪娱乐
text1 杨若兮《锄奸》剧照
text2 杨若兮《锄奸》剧照
text3 杨若兮《锄奸》剧照
text4 杨若兮《锄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若兮杜淳于荣光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谍战剧《锄奸》北京台播出鸣金收官,目前在北京地区的最高收视率突破9.25,继拿下湖北和郑州等地收视冠军之后再下一城,力压《金婚2》等热门剧勇夺同时段收拾桂冠,一时间在业内和观众间传为佳话。尤其是剧中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性格鲜明、个性火爆,说话更是直白率性、辣味十足,成了全剧最为讨人喜欢的角色,而杨若兮本人精准完美的突破性演绎,则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锄奸》收视高歌猛进

  该剧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台前幕后阵容强大,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实力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并由杨若兮、杜淳和于荣光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据了解,该剧在各地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杨若兮辛辣的表演更是起到了挑动观众眼球效应,收视率在稳步攀升中摘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据最新收视数据显示,12月3、4日和5日北京地区的电视剧播出中,北京卫视《金婚风雨情》收视分别为5.05、4.97、5.61,中央综合台《永远的田野》0.65、1.37,中央八套《毛岸英》则是0.56、0.53和0.9,而北京影视黄金剧场《锄奸》则压制性的以7.88、7.91、8.93的收视一路高歌猛进,更一举突破单集9.25的高收视,成为同时段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杨若兮 怎一个“辣”字了得

  女主角杨若兮,外形一向乖巧甜美,曾塑造过很多或温婉乖巧、或精灵古怪的角色,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好评。此次,在最新力作《锄奸》中,杨若兮颠覆以往,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行事雷厉风行,说话大嗓门,一句不合就干动手的泼辣女子,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在这部战争戏中大放异彩。

  杨若兮本人也表示,出演这样的角色的确是个挑战,因此看完剧本的那一刻,表演的激情就被角色点燃,并坦言:“到目前为止这是我表演生涯中碰到的最有性格的一个人物,可她的直爽又非常牙痒痒,有时候还好心办了坏事,性格中有很多层次,发挥的空间很大”。

  据悉,《锄奸》紧随其后将在上海接受最后一轮地方平台收视考验,然后将在江苏卫视等强势登陆,届时辛辣的白冬菊还将挑战全国观众的口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