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探班 高希希否认自己片酬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9:44  新浪娱乐
text1 《血战长空》探班
text2 导演高希希
text3 《血战长空》热拍中
text4 高希希讲戏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日)下午,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血战长空》在京组织首次媒体探班。该剧以独特视角关注抗战时期中国空军的真实历史,塑造中国军人英雄形象。对于“片酬最高的导演”传闻,高希希笑言,都只是传说,自己也希望能够成为最贵导演。

  《血战长空》比《三国》更难拍摄

  《血战长空》以独特视角关注抗战时期中国空军的真实历史,通过对剧中人物真实生动的细致描写,描写了中国第一代飞行员的抗战事迹,这群年轻的飞行员犹如一个个闪光的符号,塑造了中国军人的英雄形象,该剧以此弘扬中华民族的不屈精神,体现民族精神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品格。

  高希希表示,今年本来没有时间了,但这个剧本非常好,看了以后就决定要拍,“这部戏比起《三国》来讲,还要更难拍摄,因为要复原很多历史,尤其是细节,比如我们专门制作了20多架1:1的飞机,最后还要全部炸毁,这部戏在这类题材中应该算是比较大的投资了。”对于外界传闻“片酬最贵导演”,高希希笑言,都只是传说,自己也希望成为最贵导演,但没人付钱。

  邵兵为孩子停工半年

  剧中,邵兵饰演一名国民党飞行员,对于“飞行员”这个行业,邵兵并不陌生,他说:“之前就拍过很多飞行员的戏,所以拍这个戏并没有什么难度。”邵兵坦言,自己其实从小就有梦想做飞行员,“我们当时住在工厂里面,当时有个伙伴就做了飞行员,看到他回来的时候,穿着皮大衣,而且领子上都是毛毛,特别新鲜,后来听他讲在部队里吃的特别好,就非常羡慕。”

  最近半年,邵兵几乎没有接拍任何影视作品,这又是为何呢?邵兵表示,因为自己的一对子女正在成长时候,而且又是在记事记人的时候,所以自己选择陪在他们身边,不想最后他们不记得爸爸是什么样的。在聊起自己的儿女时,邵兵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并大方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手链和杯子,看到这些小玩意的时候都能想起孩子们,“在家的时候,我看着两个孩子可以看一天,孩子就像一本书,可以让男人变成熟的书。”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