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一日夫妻百日恩》未婚先“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20: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尚是未婚女青年的赵子琪在新剧《一日夫妻百日恩》里不仅要面对坎坷波折的婚姻,还体会了一把做准妈妈的感觉。相比其他四位主演都已婚生子,赵子琪放豪言:“我这名未婚大龄女青年要加快步伐走进婚姻的殿堂!”

  昨天,《一日夫妻百日恩》在北京的一所小四合院里拍摄大结局,虽说当下已是12月的寒冬,但是四合院被布置得喜气洋洋,院子里挂上了大红灯笼,窗户上贴满精致的窗花,年味十足,让人心中感到一丝暖意。这场戏讲剧中郭晓冬饰演的男主角罗列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终于走出事业的低谷,和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及生母重逢团聚,和赵子琪饰演的妻子简小菲也有了爱情的结晶。

  赵子琪的怀孕装扮令她倍感新奇,郭晓冬看到她大腹便便的样子不禁触景生情,回忆起昔日自己当准爸爸时的情景,想起自己的妻子程莉莎十月怀胎的艰辛和不易。郭晓冬表示,妻子十月怀胎时自己正在外地拍戏,没有一天不是在牵挂和期待中度过的。当儿子降生的那一刻,他心中的大石头才算落了地。因为长年在外工作不能陪伴在妻儿身边,所以只要一有空,自己就会给妻子打电话询问妻子的健康和儿子的饮食起居。自从有了小宝贝,每次接受媒体采访,郭晓冬都是三句话不离宝贝儿子,提到儿子的好玩事迹,就笑得合不拢嘴。

  该剧是导演赵晨阳继《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之后又一力作,直击现代都市感情问题,并借此表达现代人对“白头偕老”、“一日夫妻百日恩”等传统情感的回归渴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