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将主演马俪文新片 《巨额交易》月底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22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马俪文导演昨天透露,由她执导的新片《巨额交易》即将开机,影片由蓝正龙韩彩英立威廉等当红偶像主演。

  据介绍,《巨额交易》讲述的是三个中国年轻人远赴迪拜进行“华丽的冒险”,试图在短时间内筹到10亿人民币。马俪文称要打造一部有态度的电影,“《巨额交易》不仅仅是一个造梦故事,也是为梦想和幸福寻找一种情怀、一种态度,为当代年轻人高压生活中的迷茫找寻一剂解药。”

  蓝正龙、韩彩英、立威廉等青春偶像已签约加盟,影片将在本月底正式开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