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北京台高收视落幕 杜淳含泪手刃于荣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text1 杜淳饰演锄奸队长
text2 杜淳手刃于荣光
text3 《锄奸》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锄奸》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以高收视播毕,全剧围绕杜淳饰演的锄奸队长李彪的锄奸之路展开,在该剧的结局,杜淳终于含泪手刃剧中于荣光饰演的哥哥汉奸林振海,用林振海教给他的刀法亲手杀死了他,一段兄弟恩怨终于有了一个了结。

  “红色偶像”杜淳在最初接演该剧时,就被剧中的“兄弟斗法”所吸引,一方面是于荣光给他的恩情兄弟情,一方面是内心的正义,当二者交锋时,谁也不能就那样“义无反顾”,于是“矛盾挣扎”以及“优柔寡断”成了杜淳在剧中所诠释该角色的一个亮点和突破。

  为了还兄弟一个恩情,李彪甚至不惜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这对于“80后”出生的杜淳是绝无可能的事情,“报恩的方式有很多种,李彪的这种做法我能理解,但是站在现代人的角度很难接受,感情不是相互推让的。”最近有媒体曝出他与“琼女郎”张嘉倪陷入热恋中,如果报道属实,这对影视圈中的小情侣无论是从星路发展还是外表演技,都称得上是圈中的“金童玉女”。

  该剧最后一场重头戏是杜淳手刃于荣光,为了这场戏,杜淳也做了很多准备,现场表演时,他和于荣光对戏也让他觉得非常过瘾。他这样诠释剧中李彪对林振海的感情,“林振海活着的时候是汉奸,死后还是我的哥哥。”结尾时,当镜头拉远,李彪背着哥哥的尸体一步一步走在夕阳下,很多观众都为之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