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拍摄牢狱戏 王宝强受酷刑不忘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text1 王宝强受牢狱之苦
text2 王宝强、张子枫父女被关押
text3 王宝强狱中受折磨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小陶虹《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童星张子枫、以及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近日制片方发布了一组牢狱戏剧照,照片中王宝强饰演的板凳与义女红儿被关进大牢,王宝强在身受酷刑折磨的同时,拍摄间隙还不忘耍宝。

  《我的父亲是板凳》被称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姊妹篇。该剧汇集了动作、悬疑、喜剧、温情等多种元素。王宝强饰演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有出色发挥的小童星张子枫饰演他的义女“红儿”,小陶虹则饰演地下党员“唐雪梅”。王宝强透露他将在该剧中有从里到外的多方面突破。近日,他更是在微博上接连几天讲述了其牢狱生活的感受,耍宝功夫更是与日俱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