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剧《相亲&相爱》潘长江三代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5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3集贺岁剧《相亲&相爱》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本剧由姜超、潘阳领衔主演,潘长江、李菁、何云伟等一干笑星客串演出。发布会上,李菁、何云伟、姜超等主演亮相,潘长江则并未现身,据悉他正在为春晚小品做最后的准备。

  电视剧《相亲&相爱》讲述了一个“富二代”闪婚的爱情故事,以现在都市一群“80后”痴情男女踏上寻找真爱为开始,表现了一段极为浪漫且充满喜剧的爱情故事。姜超和潘阳在剧中扮演一对“富二代”兄妹,而这对兄妹的姥爷则是由潘阳的亲生爷爷,即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扮演,虽然潘长江在剧中只是客串,但“爷孙”俩之间却有不少对手戏。在该剧开机发布会上,潘长江并未现身,据悉,他现在已经投入春晚的小品准备工作之中,极有可能会亮相于今日举行的语言类节目三审。

  新报北京电 记者张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