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式》收视完胜 丁勇岱被称“较劲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text1 丁勇岱《爱的方式》剧照
text2 丁勇岱《双城故事》拍摄间隙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由丁勇岱和王姬主演的情感大戏《爱的方式》,已于上周在BTV以超高收视率完美谢幕。该剧热播以来,丁勇岱饰演的钟少明以温和、稳重的中国典型好男人风范,深受观众喜爱。据悉,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人物的个性,不放过拍摄中的任何瑕疵,丁勇岱不但和搭档王姬更与自己包括剧本“较劲”,一度被称为“较劲哥”。

  《爱的方式》拍摄时,每一场戏,丁勇岱都要用最快的时间融入剧情,认真地揣摩人物的内心,再用自己娴熟的演技扎实自然地将人物展现在摄像机前。拍摄空挡,只要有好的想法,丁勇岱就会拉着搭档王姬从多角度现场演绎即兴版,然后认真的看回放,找出自己认为演得不够好的地方,力求每个镜头的完美。提到拍摄时和剧组人员的共同创作。丁勇岱说:“有的时候在商量改完剧本之后,如果觉得还有更好的,我们会再变,尽全力拍出更好的”同时他还表示,演员是自己的职业,怎样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作品是自己的工作也是首要任务。

  据悉,由丁勇岱马伊琍主演的另一部情感大戏《双城故事》近日转场上海,拍摄及近尾声,相信很快将和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