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新老影后飚泪 潘虹赞叶璇灵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18  新浪娱乐
text1 叶璇与潘虹精彩演出
text2 叶璇精致妆容
text3 叶璇与何赛飞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制作、香港电影金像女星叶璇、实力演员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眼下正在南方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民间两大制香家族香家、宫家的纷争故事。

  不久前凭借电影《人有三急》在第三届新人电影节夺得影后桂冠的叶璇,在《国色天香》中一人分饰苏雨宁、苏红玉两个角色,与两位演技派“戏骨”何赛飞、潘虹剧中上演多场对手戏。巧合的是,除叶璇之外,何赛飞、潘虹两位资深演员也都曾获得过“影后”头衔,三大新老“影后”齐聚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在内地影视剧中并不常见。叶璇表示,剧中三人合作令自己收获良多,而两位老“戏骨”也大赞女主角叶璇极具灵性,可塑性极高。

  对手戏:1+1>2

  叶璇何+赛飞=“气场”十足

  何赛飞在剧中饰演的“香林氏”与叶璇有几场“针尖对麦芒”般激烈的正面冲突。特别是在其中一场何赛飞得知叶璇向井中下毒,进而全面爆发的重头戏中,叶璇算是真正感受到了何赛飞强烈的“气场”。

  叶璇坦言,想不到平时温文尔雅的何老师那场戏里就像变了一个人,“凌厉的眼神绝对犀利”。谈到这场戏,何赛飞则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当时是真得被叶璇“气”到了,“演员之间的对手戏其实就是一个一加一大于二的过程,有时候特别需要对手间的相互刺激,那场戏叶璇演得非常到位,所以我的情绪才会很自然地迸发。”

  PK“眼泪流量”

  潘虹:叶璇敬业令人感动

  由潘虹饰演的“宫夫人”是拍摄中唯一一个可以与女主演叶璇PK“眼泪流量”的一个人物。特别是在该剧的最后,当宫夫人得知了爱子宫少华即将被处决后的那几场戏,让潘虹的眼睛哭到红肿。而制作人于正也常常拿叶璇和潘虹的“爱哭”开玩笑,称她们就像在“飚泪”。

  谈到哭戏,潘虹低调表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流泪只是技术手段,关键是情感的由衷表达”。此外,潘虹还透露自己在拍戏空闲经常同叶璇在一起讨论人物,在谈到叶璇的表现时,潘虹则用“敬业加专业”来形容,潘虹坦言:“敬业上,叶璇拍戏多累多晚从无怨言;专业上,她对人物情绪的把握异常精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