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格格新传》热拍 朱媛媛演太后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7: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集合了朱媛媛、张世等明星的古装剧《十三格格新传》目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演惯了平民百姓的朱媛媛此番饰演慈禧,从服饰、动作到架势都做足了准备。

  “一开始刚进组确实有些不适应,组里有很多年龄比我大的演员,一见我面就喊‘太后老佛爷吉祥’,然后就‘噗通’跪下了,真是有些不好意思。”朱媛媛笑着说,“不过现在我已经渐渐习惯了。”

  而朱媛媛还向记者介绍,演太后最过瘾的就是可以随时发脾气。当天,在媒体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朱媛媛与张世的对手戏。只见朱媛媛二话不说,手一甩就把张世饰演的李莲英手中的粥碗掀翻在地。而李莲英则大气不敢出,连声赔罪,捡起粥碗赶忙退下。

  尽管享受着“太后级待遇”,但朱媛媛心里也不踏实,她已经多日没见到女儿。

  “这两天闺女都已经拒绝接我电话了。”朱媛媛笑着说,“经常跟她说两天之后就回来,结果多少个两天过去了,我还在这儿,她估计也明白自己被骗了,跟我示威呢。”

  ●剧情简介

  清朝末年北洋水师大败之后,慈禧太后紧急召十三格格回宫辅佐政务。留洋多年的十三格格学以致用,凭借过人的智慧巧妙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虽几经风险,终得全身而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