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浙卫开年 沙溢:年后与胡可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text1 沙溢挑战“夹心甜点”《婆婆来了》“甜”到观众心砍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婆婆来了》将于1月2日在浙江卫视播出。12月7日,该剧导演梁山携主演沙溢、董维嘉等到杭州宣传。沙溢在剧中饰演的“凤凰男”总是将婆媳矛盾越弄越遭,对此,他称拍完该剧就像接受了婚前指导,对今后自己的“三夹板”生活很有信心。沙溢还透露,计划与胡可在明年春节后举行婚礼。

  与“凤凰男”有相似经历

  电视剧《婆婆来了》讲述85后城市媳妇与传统婆婆间争锋相对的故事。朱杰饰演的何琳是典型的 “孔雀女”,嫁给了沙溢扮演的“凤凰男”,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直到农村婆婆搬来与他们同住,幸福的生活被打破,婆媳矛盾接踵而来。谈及此次饰演的“三夹 板”角色,沙溢也忍不住吐槽:“王传志情商太低了,不会解决婆媳问题,我拍得很痛苦。”

  有观众看了该剧后认为王传志很窝囊,沙溢被问及为何接下这个不太讨喜的角色时表示:“剧中的 几个人物都挺有意思,我对王传志这个角色没有太多考虑,主要是整个故事吸引我,很好看。此外,我对这个人物有一些个人的感受,虽然我不是凤凰男,但当初也 是只身一人在北京上大学,然后创业,和王传志有类似的人生经历,挺有共鸣的。”

  计划明年春节后与胡可举办婚礼

  经历了《婆婆来了》的拍摄,沙溢直言受益匪浅,“拍这个戏就像接受了婚前指导,学到不少经 验,我有信心以后能做好老婆和老妈之间的纽带。”谈及何时与女友胡可注册结婚,沙溢笑称:“还没求婚,目前还没腾出时间。也没想好要用什么方式求婚,类似 把结婚戒指放进蛋糕里吗?”沙溢透露,目前正在拍摄新剧,计划明年春节后与胡可举办婚礼,“目前具体时间地点还有定。”

  此次亮相的沙溢,比起之前消瘦了不少,他透露最近都在积极瘦身,现在体重保持在130斤左 右。沙溢坦承减肥与胡可有关,“她觉得30岁左右的男演员要保持精气神,她很支持我的演艺事业。”此外,当天沙溢的打扮也很潮,相当有范儿,有记者追问是 否也是胡可的功劳,沙溢骄傲地说:“那当然,她的功劳最大,帮我提高品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