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拍吻戏“不来电” 《摩登》中迷恋马思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text1 《摩登新人类》剧照
text2 陈柏霖与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此前,由陈柏霖范冰冰主演的《观音山》东京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艺术贡献奖,陈柏霖在接受采访时还自称与范冰冰的吻戏“没感觉”,而在陈柏霖主演的另一部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中,他饰演的角色凌桀却“迷”上了新晋演员马思纯。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极具都市时尚色彩的偶像剧,该剧汇集了人气艺人陈柏霖、胡歌陈意涵、姜超、郭纬、马思纯等,演员阵容强大,故事剧情都是结合当下年轻人职场及生活中的真实内容,并且剧中几位男女主演的新鲜组合,颇具看点。

  此次,陈柏霖在剧中饰演的凌桀,是一个性格痞气且超受美女欢迎的帅哥,最拿手的本事就是跟美女分手了对方还念着他的好。但这样一个情场高手,却“栽”在了温雪(马思纯饰)手中,温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名山美人,为了搞定温雪,凌桀花费了许多心思,但却屡屡受挫。

  温雪的饰演者马思纯,是一位刚刚步入影坛的新星,曾经出演《爱人》的女主角,马思纯年纪不大但身上却透露着独特的气质,此次与陈柏霖、胡歌等“前辈”们一同出演,却没有感到丝毫压力,而两位男主角在拍摄时也对这位小妹妹照顾有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