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成地方台开年大戏 胡东版林冲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text1 胡东饰林冲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胡东、李宗翰安以轩甘婷婷黄海冰吕良伟等众多明星大腕主演的新《水浒传》将作为一些地方台的开年大戏于元旦档期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该剧片头片尾刚刚制作完成,胡东版本的林冲成为见多识广的后期机房剪接人员最喜欢的角色,理由是“这个人物太给力了”。

视频:电视剧《新版水浒》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水浒传》成元旦档期“杀手锏”

  眼下,“开年大戏”的概念越来越受关注,每年的电视剧元旦档期都成为各家电视台的兵家必争之地,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汇聚了张涵予、胡东、李宗翰、安以轩、甘婷婷、黄海冰、吕良伟、严宽杜淳等众多明星大腕的新《水浒传》,被网友视为翻拍版四大名著中最靠谱的一部,尤其是前段时间30分钟超长版片花曝光后更是好评如潮,被业界称为“明年铁定最火爆的电视剧”。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新《水浒传》将作为一些地方台的开年大戏于元旦档期与观众见面,承担起取得收视“开门红”的重任。

  胡东版林冲能文能武最“给力”

  先是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又被美国《纽约时报》专门刊登文章介绍的网络名词“给力”,表示“带劲”、“酷”、“真棒”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新《水浒传》的片头片尾刚刚制作完成,胡东版本的林冲成为见多识广的后期机房剪接人员最喜欢的角色,理由是这个人物非常“给力”。据了解,林冲是新《水浒传》的灵魂人物之一,角色分量比原著中更重,而且拥有剧中最完整的一条故事线。饰演林冲的胡东也不负众望,其人物造型和角色性格不乏可圈可点之处,非常具有张力,片花中他与放走高俅的“宋江”张涵予之间的对手戏一度引起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认为,新《水浒传》中的林冲能打又顾家,对妻子特别体贴,女人要嫁就该嫁这样的男人。

  另据了解,新版《水浒传》明年8月份将登陆山东、安徽、东方、重庆四家卫视。(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