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为爱变身牧师 和中国达人挑战高音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1:41  新浪娱乐
text1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从这一期开始,明星将只身走上街头,直接面对百姓进行换物。 “情歌王子”张信哲成为了首个勇挑重担的明星。虽然阿哲以往参与过《闪电星感动》为灾区儿童筹款,但用换物的方式做慈善却是第一遭。为了帮助新疆乌苏第六小学建一个电脑教室,让孩子们能多一个接触外界的方式,这位大明星带着一元钱坎坷不安地开始了一天的换物之旅。

  为证明真身阿哲与“自己“飙歌 换物锦囊引出神秘往事

  张信哲首先来到了一家燕窝店,打算找店主碰碰运气,可惜天不遂人愿,老板不在,但深明大义的店员慷慨地换了一小盅现炖的燕窝给阿哲。首战告捷的阿哲信心大增,在向路人打听了附近的情况后,锁定了“钱柜”,假装成顾客敲开了888号房间的大门。里面一群正在举行20年同学聚会的叔叔阿姨们对这位陌生的客人十分好奇,听了阿哲的自我介绍后,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怀疑,“人很年轻,不太像”、“比张信哲瘦,应该不是本人”,急得张信哲连连辩解,最后在KTV中点了一首自己的歌来证明自己就是本尊。叔叔阿姨直到听到这比原唱还要原唱的歌声后才相信眼前这位真是张信哲本人。在听了阿哲的请求后,叔叔阿姨们纷纷解下身上的项链等贵重物品用来交换,但体贴的阿哲不忍心夺人所爱,最终选择了一位阿姨刚买的羽绒服。

  带着羽绒服,阿哲来到一家酒廊。服务员认出本人后激动得口误了,连称“你是我的歌迷”。阿哲趁机表明来意,在老板的帮助下顺利换到一瓶红酒。此后,阿哲换物接连碰壁,换物陷入僵局。他想起出发前曾得到一个换物“锦囊”,打开一看却是个电话号码。打过去后,电话里激动的女声把阿哲吓了一跳,循着地址来到一家面包房,却由老板娘引出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最后,老板娘捧出了一个蛋糕给了阿哲。难道阿哲就要带着这个蛋糕回到内场吗?他的外场换物就要在此终结了吗?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朱晓明挑战高音极限 张信哲为爱心变身牧师

  重回内场的张信哲遭到中国达人朱晓明的挑战,两人同唱《爱如潮水》,从低音开始一路飚到高音,究竟是达人挑战成功,还是原唱更胜一筹?老年合唱团也来到现场,用一首“阿拉木汗”唱出他们的青春;一对因阿哲而喜结连理的歌迷也来到现场,希望阿哲能见证他们的幸福。张信哲变身牧师是否合格?他和达人之间的比赛究竟谁胜谁负?答案尽在12月16日晚东方卫视9点15分《闪电星感动》,看“情歌王子”为爱心大变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